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使用Tilt Demon停損軟體,當正進行的牌局被強制關閉時,請記得趕快重新登入PS!

主旨:
當使用Tilt Demon停損軟體,此時正有牌局在進行時而被強制關閉時,請記得趕快重新登入PS,你將會有30秒的時間做出決定。

內容:
深夜對我來說是個輸多贏少的時刻(當然也有人喜歡深夜打牌),因此昨晚我設定了遊戲時間約40分鐘(不論設定停損、停利、遊戲的時間),都是我認為保護自已的最後一道防線(不論牌技、運氣),正當遊戲到了40分鐘時,我被強制關桌而桌上的牌局,還等著我做決定此時我很著急,幸好後來有試著重新登入到PS,而Tilt Demon又重新倒數30秒強制關桌,讓我有了可以決定的機會,真是好險,如果有使用此軟體的朋友們,記得還有30秒的時間可以再做決定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